关于开展2019年度毕节市党校系统教师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7-30 点击: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县(区)委党校:
    为有序开展2019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根据《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毕人社通〔2019〕181号)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黔党校通〔2019〕1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任职资格和级别
    市级党校、行政学院为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分别为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县(区)级党校、行政学院为助理讲师、讲师、高级讲师、正高级讲师,分别为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二、申报评审条件
     2019年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职称申报执行《贵州省党校、行政学院(校)系统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黔人社厅通〔2017〕363号)。
     三、其他条件
    (一)关于任职(聘任)时间。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的任职年限(聘任时间)终算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二)关于继续教育学时。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下发<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授予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黔人通〔2007〕290号),申报高、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任现职期间,每年须完成继续教育学时为72学时,5年内累计不少于360学时;申报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任现职期间,每年须完成继续教育学时为32学时,5年内累计不少于160学时。
    四、申报材料
    (一)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材料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人按《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黔党校通〔2019〕19号)要求准备评审材料,由单位统一于2019年9月3日至9月20日(双休日不受理)将评审材料报送省委党校人事处。
    相关文件及所需表格等材料电子版请在贵州省委党校校园网(http://www.gzdx.gov.cn)下载。
    (二)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材料
    1.散装材料
    (1)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委托评审函件(原件)1份。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花名册》1份(须同时报送电子版)。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情况公示表》和公示结果说明各1份。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破格申报或转评的必须在本表上注明“破格”或“转评”字样。
    (5)《贵州省申报党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基本条件审查表》2份,(A3纸张打印)。
    (6)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期刊、论著及其他学术成果材料原件(提交的论文须在所发表的期刊目录上划“     ”标明,论文所在页须折页或用标签标明)。决策咨询成果须提交《决策咨询成果审核登记表》。
    2.合订材料(按下列顺序装订)
    (1)装订材料目录。
    (2)毕节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按岗推荐评聘职称情况审核表。
    (3)《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诚信承诺书》、《单位报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诚信承诺书》各一份。
    (4)个人业绩成果自述。
    (5)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含审核页)。
    (6)专业技术职务的任命(聘任)证书复印件一份(聘任证书需含有效续聘页) 。
    (7)继续教育登记证复印件(在此类材料前附继续教育学时汇总表,按年度汇总)。
    (8)任现职以来各年度考核表复印件(表内所有页均须提供)。
    (9)任现职以来获奖资料复印件。
    (10)《教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总评积分表一份。
    (11)相关单位签章认可的课时材料(在此类材料前附课时汇总表,按年度汇总)。
    (12)课题立项、结项材料,《决策咨询成果审核登记表》及决策咨询成果复印件。
    (13)挂职锻炼、基层送教及调研证明材料复印件(在此类材料前附挂职锻炼、基层送教或调研情况汇总表,按年度汇总)。
    (14)访学及参加干部院校师资培训班学习证明材料(在此类材料前附访学、培训情况汇总表,按年度汇总)。
    (15)其他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上述所需表格等材料电子版请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校园网(http://www.bcps.gov.cn)或者“毕节市党校职称工作群”下载。
    3.申报材料的审核与装袋
    (1)凡申报材料中的复印件均需有:一是申报单位盖章并签署有“与原件相符”字样及审核人签字、时间。二是人社部门盖章并签署有“与原件相符”字样、审核人签字、时间。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规则(试行)》、《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毕人社通〔2019〕181号),把好职称申报材料审核关,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对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推荐送评。
    (2)申报材料统一使用带封扣的牛皮纸质档案袋(竖向开口)包装,档案袋封面须注明申报人姓名、单位、拟申报专业及资格和联系电话;档案袋底部和侧面加贴标签,注明申报人姓名、单位、拟申报专业及资格;按顺序装订成书状装袋,根据申报材料的多少,可分装为多个档案袋,有多个档案袋的,应在封面右上角注明“共X袋,第X袋”字样。
    4.申报材料报送、退回时间
    (1)申报人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准备评审材料,由各县(区)委党校于2019年9月1日至9月25日(双休日不受理)统一将评审材料报送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未按规定程序报送评审材料或评审材料不规范的将不予受理。
   (2)关于评审材料退回。请各县(区)委党校于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人事处领回相关评审材料,逾期未领取的评审材料将统一销毁。
    五、公示及资格证书办理
    (一)申报人申报材料政策性审查结果、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将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校园网(www.bcps.gov.cn)、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bijie.gov.cn)进行公示。
    (二)任职资格文件下发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持任职资格通知、申报人1张1寸彩色照片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贵州省XX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登记表》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办理资格证书。
 
    联 系 人:章  黎 13985885281
    张小永 15329972572
    办公电话:0857-8304952
    邮     箱:36788384@qq.com 
                                  中共毕节市委党校
                                  2019年7月30日
毕节党校2019年职称评审相关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