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毕节市行政学院) 2019年人才引进简章
发布时间 : 2019-03-15 点击: 来源: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
一、校(院)简介
    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成立于1949年12月,是市委的重要工作部门。经6次易址,现地处碧阳湖南岸,毗邻市委、市政府办公中心,校园占地面积为80余亩。1999年4月挂牌成立“行政学院”与党校合署办公。2009年5月,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升格为大专体制(副厅级)规格。2011年10月,毕节地区撤地设市,更名为中共毕节市委党校。2019年1月,加挂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讲师团牌子,形成一套班子四个机构的“一校两院一团”的工作构架。
    新时代的毕节市委党校将牢牢把握时代前进的脉搏,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构建新的教学体系,把党校建成“革命的、文化的、文明的、绿色的和现代化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努力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供更多更好高素质领导干部和优秀人力资源储备。
、引进计划
    需求岗位: 专业技术岗位
    需求专业: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中外政治制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会计学。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需求人数:5人
、引进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党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政治条件、业务素质和所应聘的专业要求外,还应该具备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引进职位所需求的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4、具备引进职位所需要其他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    
、引进程序
    1、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36788384@qq.com、236937922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并参加当年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时间:2019年4月27日-28日两天,地点:贵州省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
    2、我校(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我校(院)组织面试人员面试,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后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注:请应聘人员务必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若审核发现与我校(院)招聘条件不符,即取消聘用资格。
、相关待遇    
    1、安家费:博士研究生1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
    2、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200元。
    (安家费和生活补贴依据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优惠政策,按照市财政当年标准兑现。)。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拥军路58号  
    毕节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
    邮政编码:551700    
    E-mail:36788384@qq.com、2369379228@qq.com
    校院官网:http://www.bcps.gov.cn/
    联 系 人:章黎、张小永          
    联系电话:0857-8304952、13985885281、1532997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