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我校开展“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考察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5-20 点击: 来源:校(院)机关党委
    5月18日上午,中共毕节市委组织部考察组到我校考察“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教辅党支部。考察组共6人,组长为市离退局副局长徐仁龙。 
    ​根据《中共毕节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市直党通[2019]1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机关党委于5月16日组织召开会议进行民主推选,通过会议票决的方式,评选出教辅党支部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推荐上报到市直机关工委,由市直机关工委从众多候选者中择优推荐到市委参评。
    ​考察活动在徐仁龙作了相关说明后,开展民主测评并逐一进行民主谈话,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此次考察, 参与考察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教辅党支部注重团结、锐意进取,在党的建设上创造性地在七星关区洪山街道办拥军社区开展了“书香书屋”活动、积极帮助开展如过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关爱患艾滋病的贫困对象等弱势群体,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有资格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副书记吴建洪及教辅党支部全体20名党员参加考察。
(核/吴建洪 图文/罗国锦 秦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