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成员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亲属
发布时间 : 2019-01-28 点击: 来源:校(院)机关党委
    1月26日,市委党校开展春节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亲属活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副校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到驻村第一书记亲属家,向市委党校驻村干部亲属表达了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愿。 
    ​王向东先后来到市委党校派驻七星关区大河乡的第一书记薛朝晋、林科军的家里,亲自过问其亲属的生活情况,表达了校党委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亲切问候。王向东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本质要求,是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证。对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市委党校责无旁贷,根据有关要求及时向扶贫联系点大河乡派驻了3名驻村干部。在驻村期间,驻村干部的工作得到了家属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并积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此,校党委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愿驻村干部的家属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市委党校驻村干部薛朝晋、林科军的家属十分感动,对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支持家属的工作,是自己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组织需要的地方奉献一切,是基本的要求。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驻村家属的工作,让他们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一线,不辜负校党委的嘱托和期盼,为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王向东一行还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史炳君,代表校党委对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表示高度关切,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