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4-24 点击: 来源:
    4月23日,全市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演讲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云江出席并讲话。
(开班式现场)
    何云江指出全市中小学党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深化教育改革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这个根本的政治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研究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切实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学校党组织班子建设,建强党的基层组织,确保教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何云江强调全市中小学党务工作者要扎实履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为基层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的直接承担者,是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因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平台广阔。全体中小学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将这份责任当成崇高的使命,把这份工作作为神圣的职责,干一行、爱一行,做实功、求实效。
    何云江要求全市中小学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习培训上来。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学习培训效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抓党建工作的实际,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在学习中去发现差距和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子;三是发挥带动效应,回到原工作单位之后,要带头抓好《毕节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规程》的贯彻落实,切实推进所属中小学校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参加开班式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