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举办赤峰市统战部长 (毕节)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04-26 点击: 来源:
    4月25日,赤峰市统战部长(毕节)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二号教室举行。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出席并致辞,内蒙古赤峰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雅勒其其格出席并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纪律和学习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燕主持。
(开班式现场)
    王向东在致辞中指出,毕节试验区成立30多年来,统一战线与毕节试验区发展同频共振、风雨同行,积极主动发挥优势,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助推毕节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一个成功范例。实践证明,毕节试验区的发展是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创造性实践,是多党合作的成功示范。
    王向东指出,赤峰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到毕节开展异地教学,是两地友好交流、相互学习的开端。通过这样的异地交流学习,对两地进一步相互学习、了解提供了有益的平台,希望来自赤峰的同志通过对毕节试验区的了解,为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苏雅勒其其格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认真感悟,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本领,为将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