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5-10 点击: 来源:
    5月9日,中共毕节市委党校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图书馆讨论室召开。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副校长赵德虎,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教育长卜令冲出席。 
(会议现场)
    蔡燕和李远志分别就中共毕节市委党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并作相关要求。王向东和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向东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向东指出,党的建设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组织建设,狠抓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决杜绝腐败行为发生,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的党校队伍。
    王向东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制;二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三是要严把意识形态责任关;四是要常抓作风建设;五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常态化、经常化,从源头杜绝一切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发生。
    王向东要求,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其贯穿于学员教学培训和日常工作当中;二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突出党校理论和党性教育的阵地优势;三是要将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制度明晰化、常态化,狠抓对全校党员干部和受训学员的警示教育,在教学培训中把好课题教学关、敏感部门关和主体责任关,真正将我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落细落实,统领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委党校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