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毕节市党校系统社科联骨干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 : 2019-05-20 点击: 来源:
    5月17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了三周年之际,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举办“党校系统社科联科研骨干培训班”。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主持开班式,培训班特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作专题辅导;校领导蔡燕,赵德虎,李远志,卜令冲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包御琨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社科联的工作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案例对社科联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对党校系统社科联科研工作做了高标准的指导,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明方向;二是建队伍;三是搭平台;四是抓管理;五是做活动;六是出成果。包御琨强调,一要打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埋头能干的干部队伍;二要加大内部考勤考绩力度,提高工作质量;三要搭平台健全机制,激发创新活力。
(学员认真学习)
    王向东指出,包御琨同志的专题辅导展示了社科联广阔的工作空间,增强了我市党校系统干好社科联工作的信心,为我市开展好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党校系统社科联要结合学科建设特点,积极与相关协会合作,不断拓展研究方向和领域;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立足社会发展实际,深度思考工作,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完善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合影留念)
    各县(区)党校科研骨干和市委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