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到脱贫攻坚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7-30 点击: 来源:
    7月29日,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到脱贫攻坚联系点赫章县雉街乡大凉山村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户,王向东都认真仔细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连接情况,致贫原因等。王向东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找准发展道路,齐心协力,克服眼前困难,共同摆脱贫困奔小康。
(王向东看望贫困户)
(王向东看望贫困户)
   (王向东看望贫困户)
    在精准贫困户文道德家走访时,看到82岁的文道德身体健朗,还在做木匠活,王向东问他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时,文道德说:“党的政策好,给我们老百姓盖房,打(硬化)院坝,有病还给医,出钱给我们养牛,出钱给小娃子(孩子)些读书,还包三餐饭,我家几个小娃(孩子)在外打工,时常回来看我,我身体还好,还能做活路(干活),帮老乡们做一些门窗、板凳的还能做”。王向东鼓励他要多注意休息,保养好身体,给老百姓做好示范。
    (王向东看望正在做木匠活的精准贫困户文道德)
    王向东和乡有关领导及村两委班子、准村队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他们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向东要求他们要根据雉街乡党委政府安排,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底数,扎实开展工作,在决胜脱贫攻坚中有所作为。
((王向东与雉街乡有关领导及大凉山村两委班子、驻村队员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