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2 点击: 来源:
    9月12日,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图书馆一楼讨论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副校长赵德虎出席并作主题交流发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学习研讨会。  
(集中学习现场)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王向东对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在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永远斗争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不忘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延续我们党不畏艰难,坚持斗争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自我斗争和自我革命,切实提升素质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持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