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8-12-17 点击: 来源:
    12月14日,我校(院)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王向东,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谭太富、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出席会议,教育长赵德虎主持。

    谭太富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李远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处室负责人同志汇报了我校(院)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赵德虎对我校(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向东指出,我校(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注重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在我们党的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调动自身的主动性与创新性,切实提高我校(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校作为理论宣传阵地的主体作用。
    二是要明晰思想宣传工作的范畴与职责。思想宣传工作既要落在纸上,更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之中。各部门、各处室要明确自身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职责与任务,将宣传思想工作细化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使其规范化,变得更有成效。
    三是要保持常规性督查。做好党的思想宣传工作是我们党校的重要职责和任务,要建立思想宣传工作督查机制,将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校(院)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校(院)宣传思想工作。
    校(院)其他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