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1-24 点击: 来源:
    1月16日,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毕节市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王向东在图书馆一楼讨论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教育长赵德虎、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交流发言,校(院)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校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推进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节选等重要内容。
    王向东强调,党校作为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不断强化学习,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是否可靠、立场是否坚定,是对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组织开展工作不出现偏差的根本保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对标对表,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
    二是要抓细抓常党内监督。要抓好教研队伍管理,党校教师对受训的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具有很大的影响,要设置全方位的监督体系,使我们党校的教师队伍成为一支具有极高战斗力、政治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的队伍;要狠抓工作纪律,通过“抓典型,严处理”的方式,确保我校(院)教职工不出现纪律思想松懈,工作作风散漫等问题。
    三是要在校(院)内持续推动正风肃纪。要在校(院)内部发掘和树立一批优秀职工典型,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这些优秀的同志学习,持续推动我校(院)整体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向好向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