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毕节市行政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3-04 点击: 来源:
    3月3日上午,我校(院)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教职工集中学习会议。校(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王向东主持并对2019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副(校)院长赵德虎、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教育长卜令冲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委讲师团工作的意见》精神,通报了市委关于《赵德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有关我校(院)机构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向东要求,2019新学年要着重在以下八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聚焦主业主课,突出意识形态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夯实“四个平台”,聚焦脱贫攻坚,做好建设示范区的参谋助手;三是要强化学风建设,加强学员管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整合培训资源,突出示范区特色,做精对外培训工作;五是要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后勤服务质量;六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七是要强化调查研究,做细跟踪督查,助力脱贫攻坚;八是要强化业务指导,推进全市党校工作融合发展。
    王向东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精诚团结,积极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19学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优点,群策群力,在各项工作之上实现突破、创新,在毕节市委党校70华诞之际再创辉煌。
    我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