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3-06 点击: 来源:
    3月5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在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永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主持,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副校长赵德虎,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教育长卜令冲出席。

    石永忠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是毕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18”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走前列做表率,为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石永忠强调,全体学员要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示范作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学习,做知行合一的领跑人,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切实做到丰富理论学、深入群众学、自加压力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讲担当,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聚焦中心大局,主动履职尽责,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要弘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重大风险,要优化方法路径,践行“五步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王向东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岗位要求,主动学习,深入思考,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思、干”相结合,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干出突出实绩。
    2019学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80名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