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市委党校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08 点击: 来源:
    3月7日,中共安顺市委党校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向东主持交流座谈,中共安顺市委党校副校长姜荣会、郭培建、金涛,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太富,纪委书记蔡燕,副校长赵德虎,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志,教育长卜令冲出席座谈。
(座谈现场)
    王向东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和当前办学情况,双方就教职工管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主体班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开展、学员评定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荣会表示,这次到毕节开展调研交流收获巨大,学习到中共毕节市委党校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与做法,为以前工作中遇到的许多困惑提供了解决方向,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王向东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了安顺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中共毕节市委党校的工作起到了启发和促进作用。毕节和安顺历来联系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两校办学水平。
(王向东向安顺市委党校赠送我校编撰教材)
    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同志参加了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