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毕节市行政学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3-21 点击: 来源:
    3月19日下午,中共毕节市委党校(毕节市行政学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校(院)办公室主任李亚同志主持会议,校(院)党委委员、教育长卜令冲出席,校(院)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和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卜令冲要求,办公室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三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在抓具体抓深入中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一是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注重保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要求讲纪律,绝不允许触碰纪律红线;三是要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到不出错、零缺陷;四是要讲究工作效率,要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五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办公室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再创新局。
    李亚对办公室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办公室的同志要在联系实际中树立“思”的理念,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做到“无事能思”,超前谋划工作;要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写”的能力,做到“提笔能写”,以板凳坐得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的精神,正真做到“务实管用”;要在讲政治规矩中提高“说”的水平,做到“张嘴能说,问策能对”,要在讲效率办实事中提升“办”的能力,做到“遇事能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请示报告制度,讲程序,讲效率,正真做到“零缺陷高效率”,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