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委党校举行2019学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04-09 点击: 来源:
    4月8日,中共毕节市委党校2019学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中共毕节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太富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教育长卜令冲主持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谭太富指出,举办此次民族宗教工作和妇女工作专题研讨班,体现了民族宗教工作和妇女工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民族宗教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
    谭太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和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切实全面提升分析和解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在校期间要遵守党校相关纪律要求和教学安排,服从管理,保证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和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不辜负市委的关怀。
    2019学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