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全体党员同志 到烈士陵园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 2019-04-23 点击: 来源: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
    4月21日,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熊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七星关区烈士陵园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以“在缅怀烈士中追寻初心力量”为主题,在学习烈士精神中寻找党员初心,激励党员砥砺前行。 
    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熊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献花,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其次,熊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最后,党员代表杨明月、杨开敏两位同志从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及分享党员心得体会两个方面,向党员们表示自己作为党员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学习先烈精神,发挥党员最大价值的决心。
    此次活动,区委党校的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了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捐躯的伟大精神,更加感受到了他们为人民而奋斗的广阔胸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要加强思想教育,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
(撰搞: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