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 参观七星关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巡展
发布时间 : 2019-06-28 点击: 来源:七星关区委党校
    2019年6月24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七星关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七星关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巡展》。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巡展,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廉政文化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重自省,确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参观,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对七星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了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为民、务实、清廉”目标,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搞:杨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