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召开“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工作安排和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6-25 点击: 来源: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
    2019年6月21日上午,七星关区委党校组织召开“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工作安排和动员部署会,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熊宁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关于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指示批示》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宣传部下发的《毕节市七星关区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实施方案》和区委党校《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实施方案》,并就我校“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毕节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以“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行动大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干部思想大解放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立足实际、围绕主线、突出主题、巩固成果”原则,采取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对标查改、建言献策、建章立制、培树典型等形式,持续推进“干部思想行动大解放”活动深入开展。(撰搞:杨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