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 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 中共中央重大文件、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3-08 点击: 来源:七星关区委党校
    2019年3月7日,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党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熊宁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主持大家进行讨论,干部职工都结合工作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熊宁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干部职工要把中共中央重大文件、会议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教职工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党校人必须首要的旗帜鲜明讲政治,党校的培训,主要的是思想上的培训,增强干部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党校人更应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熊宁指示:2019年,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大熔炉”、“决策咨询”作用,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一是强化培训,提升素质,助力脱贫攻坚;二是真蹲实驻,真情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三是强化能力,转变作风,打造一流队伍。同时我们郑重承诺:我们将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撰 稿: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