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威宁自治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面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 2019-04-17 点击: 来源:威宁自治县委党校
    近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威宁自治县六桥街道六洞桥社区沙河边烈士园陵,开展“鲜花祭英烈,传承民族魂”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威宁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陇华等参加活动。 
    ​在烈士墓碑前,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环绕烈士园陵烈士墓碑,逐个瞻仰,追忆英烈。
    ​陇华强调,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根本性胜利的决胜之年,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我们重任在肩,大有可为。
    ​陇华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校自身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威宁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拟稿人:王文明  电话:0857-6221918   审稿人: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