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2019年科级干部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5-09 点击: 来源:威宁县委党校
    5月7日,威宁自治县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在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开班典礼,自治县委副书记王荣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曾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行政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39个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的80名中青年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县委高度重视,县委领导亲自上讲台授课,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精心安排设置课程和教学模式。培训邀请了省市党校专家到场授课。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毕节试验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法制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题,政治修养,党章、党规党纪及党内法规制度,生态文明建设,统计法知识,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党风廉政、巡视巡察条例等。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
 威宁自治县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班典礼 
威宁自治县委副书记王荣猛作专题辅导
(拟稿人:王文明     审稿人: 陇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