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县委常委会听取党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 2022-05-09 点击: 来源:威宁县委党校
       4月26日下午,中共第十三届威宁县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专题听取党校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党校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为建设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威宁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我校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抓实教学和科研两项重点业务工作,实施师资队伍建设“桶水行动”(师资大培训、教学大练兵、分员大调研)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着力建设青春党校、务实党校、先行党校,“四铁”党校“四个党校”,取得初步成绩。我校党委副书记陇华向县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常委会肯定了党校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县委、县委书记办党校、管理党校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求党校要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重点,常态化开展主体班教学,根据县委和县政府中心工作,适时开展主体班教学,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要“走出去、请进来”,将本校教师外派到上级党校和其他培训机构学习,把市委党校、省委党校甚至中央党校教师以及专家学者请进来授课,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持续提升办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严守“党校课堂有纪律”规矩,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牢牢守住党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
       会议还解决了我校提出的专技人员岗位设置、编制调整和资金保证等方面的5个问题。
 


通讯员: 陇旭
工作单位: 中共威宁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