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县委党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 2017-05-08 点击: 来源:威宁自治县委党校办公室
    5月5日,县委党校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跟进和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服从县委统一调度,认真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干部教育培训准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深入学习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坚持细读、精读和研读相结合,发挥党校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党校教师要精心准备,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专题,结合党校行政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工作格局,积极配合组织、宣传部门,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在学习上,党校教师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宣传上,要充分发挥好党校理论宣传阵地作用,全面传播党代会精神声音,深度解读党代会精神,在全县营造人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贯彻落实上,要紧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威宁提供坚强舆论保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全省广大党员的巨大光荣,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充分体现了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体现了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认为,陈敏尔书记的讲话,展示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贵州人心、凝聚贵州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推动贵州改革发展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校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抓好党校主业主课主责,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干部培训质量上来,迅速做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敢于担当责任,善于克难攻坚的干部队伍,为威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拟稿人:黄先晓       审稿人:朱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