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委党校举办乒乓球竞赛活动,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发布时间 : 2017-05-11 点击: 来源:威宁自治县委党校办公室
    2017年5月8日-11日,威宁自治县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2017年“同步杯”乒乓球竞赛。全校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精彩激烈的比拼,体现了体育精神,培养了集体精神,加强了交流协作,增进了工作感情,树立了“同步小康,决战贫困”的信心,为创建文明单位增添新动力。
    据悉,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类别,共计2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进行轮回赛,采用了七局四胜,十一球制,比赛总共进行了43场,19轮。此次比赛,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强了团队合作,丰富了党校的组织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发扬了奋斗精神,增进了同志感情,改善了精神面貌,深化落实了‘群众路线’的教育,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加有信心,更好地为党校服务。
    同时,宣传了威宁县‘全面打造六大升级版、奋力闯出五条新路’和贵州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战略规划,今后我们要将此类比赛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通过此类比赛增强我校的理论、阵地、思想、文明、组织建设”。 
                        (拟稿人:董磊磊        审稿人:朱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