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2017年“百万农民技能大培训”骨干师资 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17-06-09 点击: 来源:威宁自治县委党校 拟稿人:朱坤 审稿人:陇华
    6月6日,威宁自治县2017年“百万农民技能大培训”骨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39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作为骨干师资的农技人员、“农民讲师”(县级、乡级),农村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由威宁自治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委党校协办,培训精心设置安排了特色精品蔬菜种植技术及营销技巧,特色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畜、禽优质高产无公害养殖技术及管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检疫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特色经果林栽培与管理技术;电子商务知识等课程。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全县“百万农民技能大培训”工程,切实提高骨干讲师的综合素质,增强骨干讲师巡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骨干讲师创业致富宣传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全县“百万农民技能大培训”骨干师资专题培训,全面带动更广大的人民群众,及时地掌握栽培、养殖技术和营销技巧,切实提高村民致富能力,解决技术难题,找到致富门路,切实增加收入,更精准地为村民致富指明方向,为全面完成全县的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全省一道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