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委党校召开提高“四力”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17-06-26 点击: 来源:威宁自治县委党校办公室
  6月20日下午,威宁自治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提高“四力”创建活动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紧扣《威宁自治县提高“四力”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6月份提高“四力”创建活动工作要点》,对我校6月份“四力”创建活动建立专项整治台帐、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制定相关容错纠错机制等工作进行调度。会议学习了《中共威宁自治县纪委 威宁自治县监察局关于对开展提高“四力”创建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威纪发﹝2017﹞54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四力”创建活动是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威宁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威宁精神”、践行“四力”,不断增强六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洁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守纪律,敬畏纪律,不违纪,不逾矩。要严格执行制度和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执行力、担当力、免疫力,确保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有序推进。